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足主帅李铁:这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
2021-06-08 09:39:02 来源:新华社 苏小坡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40强赛)A组赛事7日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举行,中国队以2:0战胜菲律宾队。国足主教练李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很满意球队90分钟的表现,这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

  李铁表示,没有一场比赛可以轻易获胜,他特别满意本场比赛球队在90分钟里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和专注度。他也对支持国足的球迷表示感谢。

  谈到接下来对马尔代夫和叙利亚的比赛,李铁表示,每场比赛对中国队都是决战,只有赢得眼前的对手才有挑战下一个对手的机会。“我们将帮助队员尽快调整恢复,把全部精力放在下一个对手身上。”李铁说。

  本场比赛,武磊创造并打进一粒点球,为国足打破僵局,第二个进球也是由他策动进攻,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武磊说,从苏州移师沙迦,国足客观上遭遇很多困难,但正像主帅李铁所说,在这样的条件下想赢得比赛,拼的是球员的意志力,谁能够咬牙,谁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我觉得来到这里以后,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做足了克服困难的准备。”武磊说。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原定在苏州举行的40强赛A组剩余比赛挪至阿联酋沙迦继续举行。

  本场获胜后,中国队继续位列小组第二,接下来将在11日和15日先后迎战马尔代夫和叙利亚队,想确保从40强赛出线,仍需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争取全胜。(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