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女排不敌塞尔维亚队 遭遇世界女排联赛四连败
2021-06-08 09:38:49 来源:新华社 胡佳丽

  中国女排7日在于意大利城市里米尼举办的世界女排联赛中1:3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面对同样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塞尔维亚队,中国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追赶,扳回一局,但塞尔维亚队整体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到位。最终,塞尔维亚队以3:1(25:22、25:18、19:25、25:22)获胜,结束两连败。

  得分方面,中国队栗垚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杨涵玉和刘晓彤各贡献12分,代理队长张常宁本场休战。塞尔维亚队拉佐维奇手感火热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接应卡里奇得到22分。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进入状态,以8:4领先,随后塞尔维亚队逐渐找到比赛感觉,吊打结合,连续强攻,将比分反超并保持领先优势先下一城。次局,塞尔维亚队延续首局的进攻火力,11:7打停中国队。暂停归来,中国女排连得4分追至11:11平,塞尔维亚队迅速调整状态,中国队再丢一局,大比分0:2落后。

  关键的第三局,中国队顶住了压力,尽管开局场面胶着,在9:9平后中国队逐渐掌握比赛节奏,扩大领先优势,以25:19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形势良好以5:1开局,塞尔维亚队果断暂停调整,反超并扩大比分至16:11。中国队奋起直追至21:22之后没能咬住比分,大比分1:3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四连败。

  此轮比赛过后,中国队战绩为3胜5负,世界女排联赛排名跌至第十名。

  北京时间6月8日22时,中国女排将对阵巴西队。目前朱婷、丁霞等主力队员已安全抵达意大利,正在进行隔离,如果一切顺利,她们有望在6月12日对阵荷兰女排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