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石智勇夺冠后表白:让你久等了,回家娶你!
2021-07-29 09:25:06 来源:浙江在线 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刚刚在东京奥运会上夺金的的石智勇,在面对媒体记者采访时现场表白:让你久等了,回家娶你!

  石智勇是浙江培养的举重运动员,五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与正在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两次夺得冠军。

lADPDhJzxAXs5GDNCrDNDkA_3648_2736.jpg

  石智勇1993年出生,确实已经到了“男大当婚”的年纪。不过,之前一直没有传出他婚恋的消息。或许是夺冠军、破纪录后太兴奋了,无意中说出一句“真想给丈母娘打个电话”。这句话露出的破绽,让现场的记者兴奋不已,不断追问“是否是圈内人”“有几年感情了”等等。石智勇发现说多了,开始三缄其口。

  不过,石智勇还是透露,自己从小出来开始训练,与家人聚少离多,心有愧疚。奥运会结束后,因疫情回国还有一段时间的隔离,之后马上就是征战全运会。“我也想把(婚)事办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应该有时间吧。”说到这些,石智勇显得特别开心。

标签:奥运会;浙江;石智勇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