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新科体操奥运冠军管晨辰:我爱唱歌跳舞,BLACKPINK是我的偶像
2021-08-04 15:53:19 来源:浙江在线 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

  浙江在线8月4日讯(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8月3日,刚刚在东京奥运会夺得体操女子平衡木金牌的浙江姑娘管晨辰,走下领奖台就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当听说她的这枚金牌是浙江在本届奥运会上摘得的第7金,小姑娘说:“太厉害了”,并写下了自己的寄语:浙江加油,强国有我!

1211275299_16279869719661n.jpg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这个个子不高、眼神纯净的16岁姑娘,充满了自信。谈到训练,她说自己练得特别辛苦,“我是一个性子比较急躁的人,需要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训练的过程我一直都听教练的话,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琢磨,这样做出的动作才能稳定。” 她说,训练过程中也有低谷的时候,都是教练、领导给予帮助,一点点恢复自信的。

  还有让管晨辰高兴的是,这次奥运会上与美国名将拜尔斯同场竞技,她兴奋地说:“拜尔斯一直是我的偶像。”没想到第一次在奥运舞台上“邂逅”,就把偶像给战胜了。说到这个过程,管晨辰说:“我就与自己相比。与这么多大姐姐在一起比赛就很满意了,也没有想过结果。”不过,当升起了国旗、奏响了国歌,管晨辰说“这是最激动的,之前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训练中的管晨辰,吃得起苦、受得了累;生活中的管晨辰,又是另一番模样。她说她喜欢唱歌跳舞,BLACKPINK(韩国女子组合)是她最喜欢的偶像。


标签:奥运会;浙江;体操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