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连续两届奥运会跑进决赛
谢震业:还会有更好成绩、更大突破
2021-08-05 14:59:43 来源:浙江在线 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

  浙江在线8月5日讯(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专电风驰电掣!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田径赛场,正在进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夺人眼球,包括牙买加、法国等选手在内高手如林。中国队表现神勇,最终以37秒92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出线。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21时50分进行。

  中国派出“以老为主、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四位选手分别是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与吴智强。其中,前三棒都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老班底”。赛后,苏炳添解释:“因为东京奥运会的延期、选拔赛的重新调整,导致备战时间比较紧张。以老班底为主的阵容出战,主要考虑是比较稳定。”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队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预赛跑出37秒82位居小组第二晋级决赛,最终以37秒90获得第四名。东京奥运会会有更大惊喜吗?浙江选手谢震业充满自信,“希望再接再厉,在决赛上有更好的成绩、有更大的突破”。他认为虽然预赛跑出预期成绩,但交接棒上还有一些小的瑕疵,仍有进步空间。

  苏炳添也表示,在男子4×100米跑接力之前,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跑也进了决赛。“男女4×100米跑接力双双跑进决赛,已经实现历史的突破。我们一定会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全国人民。”

标签:奥运会;浙江;谢震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