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田径“添”团,男子4×100米接力追平全国夺得第4名!
谢震业、苏炳添与奖牌擦肩而过
2021-08-09 09:20:55 来源:浙江在线 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

  浙江在线8月7日讯(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东京时间8月6日22时50分,这场一触即发的比赛吸引万众瞩目。在东京奥运田径赛场上。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打响,由汤星强、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组成的中国队,在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的田径赛场最终以37秒79追平了全国纪录,但第四名的成绩依然与奖牌擦肩而过。

50292323AC49D2C2264937AE4E26B188.jpg

  诚然,这个成绩比预赛时的37秒92提高不少,仍让苏炳添、谢震业“心有不甘”。赛后,苏炳添对自己的评价是“中规中矩”。他说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尤其是在预赛时,美国没决赛,这让我们的梦想更进了一步,遗憾最终没能拿到奖牌。”苏炳添说,从成绩看还算可以,进步空间还很大,总体发挥有一点遗憾。尤其对交接棒环节处理不够完美,最多打80分。

6D57BF5B7BAE97792F513EFDF7F326FB.jpg

  谢震业在采访时说,本来是抱着弥补上届奥运会的遗憾而去,“我们也有这个实力,但在交接棒中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只能把遗憾留在心中,希望巴黎弥补遗憾。”谢震业说,对中国这个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每次大赛都在进步。在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一定会把这个故事讲的更加完美。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由苏炳添、谢震业领衔的中国队,预赛跑出37秒82,决赛跑出37秒90,获得第四名创造历史。

标签:奥运会;浙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