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官宣!娃哈哈牵手杭州2022年亚运会
2021-08-14 10:16:05 来源:杭州亚组委

  8月13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杭州亚组委和娃哈哈集团签署赞助协议。

  娃哈哈正式携手杭州亚运会,成为该类别的官方赞助商。

微信图片_20210814095936.jpg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在发布会上表示,健康、安全的非酒精类饮品是亚运会的重要物质保障。赛事期间,亚奥理事会成员、来自各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都将需要非酒精类饮品的补给。此次携手娃哈哈,正是因为娃哈哈的实力和信誉。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表示,娃哈哈将发挥自身产供销一体化、品类全覆盖、品质超一流的行业领先优势,全力做好亚运服务工作,保障亚运全场景饮用水需求,积极倡导“Win Happy Health  赢在健康快乐”的理念,讲好杭州故事,展现中国风采。

  发布会上,娃哈哈定制发布了两款“亚运饮品”——“電敬”苏打水饮品和“水兜兜”运动饮料。

微信图片_20210814095946.jpg

微信图片_20210814095949.jpg

  娃哈哈食品饮料研究所负责人称,为更好地服务杭州亚运会,娃哈哈成立了专项研发团队,积极开拓运动场景饮品开发,希望展现热爱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传达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814100004.jpg

  据悉,娃哈哈将在9月启动“哈哈加油站”项目。计划在杭州市内设置多个自贩回收机回收娃哈哈饮料空瓶,经安全再生,制作成雨衣、环保袋等环保材质纪念礼品,回馈消费者,引导大家践行“绿色健康”理念。同时开启“全城运动”打卡活动,向中国、向世界展示杭州这座城市的人文风情和独特韵味。

  成立已30余年的娃哈哈一直扎根杭州、勤耕实业,秉持着“健康你我他,欢乐千万家”品牌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与服务水平。目前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6家子公司。


标签:亚运会;哇哈哈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