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我省超两万人站上“我要上全运”赛场
2021-08-17 16:20:56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赵恺

  昨日,是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倒计时30天,据记者从浙江省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备战办了解到,目前全省的“我要上全运”系列赛事已悉数落下帷幕。

  根据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赛历,陕西全运会群众项目将设置19个大项,其中比赛项目15项,展演项目4项。较上届,群众选手的参与面更广,获奖范围更大。全民健身爱好者将有机会和专业运动员一样,在全国舞台上为185枚群众体育项目金牌奋勇拼搏。

  我省从今年5月起就开始举办“我要上全运”选拔赛等系列群众赛事活动,累计参与人数已超过2万人次。选拔赛由省体育局牵头,各市、县体育主管部门、体育社团深入基层乡村、社区开展动员,以多种形式开展选拔。经过层层筛选、逐级选拔。最终,产生了1200余人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并已成立各集训队开始备战。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的通知》,决定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且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对此,浙江省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备战办成员裴文海表示,对于已经在集中训练的队伍,采用暂时停止集训就地解散的办法。参赛运动员个人生活不受影响的同时,各自训练,保持比赛状态,有条件的队伍可以在周末或假期组织阶段性的集训。裴文海补充道,开展集训的队伍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队伍集训的防疫政策,在保证运动员健康的前提下备战全运。

  

标签:全运会;群众;赛事;浙江省;我要上全运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