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8名浙江残奥健儿明起赴东京
2021-08-18 16:58: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笑莹

  昨天,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动员大会在京举行。当天,浙江也举行了东京残奥会媒体通气会。

  据悉,第16届残奥会将于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代表团总人数为437人,其中运动员251人(包括男运动员119人、女运动员132人),教练员、工作人员、竞赛辅助人员186人。运动员平均年龄27.5岁,年龄最大的是56岁的乒乓球运动员赵平,年龄最小的是16岁的浙江游泳运动员蒋裕燕,运动员均是业余运动员。

  本届东京残奥会我省共有28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9个大项25个竞赛类别的角逐,参赛规模和人数居全国各省(区、市)前列。他们将于明天起随团分批赴日本东京参赛。同时,随团派出17名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延伸阅读

  东京残奥运会浙江体育健儿出征名单:

  游泳:徐海蛟、华栋栋、蒋裕燕、王李超、徐佳玲、姚攒

  射箭:张天鑫、李记、周佳敏

  举重:谭玉娇

  自行车:李樟煜

  盲足:吴利民

  坐排:徐增兵、陈露、张忠民、王强、赵培文、周灿明

  皮划艇:虞小伟、谢毛三、王丹琴

  赛艇:蒋继剑

  盲门:陈凤青、杨明源、余钦权、胡明耀、蔡长贵、陈亮亮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