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奥运冠军喊你一起来做同事
省体育局发布关于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
2021-08-23 15:53:3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赵恺

  8月20日,省体育局在官网发布了《浙江省体育局关于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 据悉,此次共有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八家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涉及36个岗位,共39名工作人员。

  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浙江健儿们发挥出色,7金2银1铜,创造了浙江运动员征战奥运的历史最好成绩,金牌数名列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第一。此次进行公开招聘的八家事业单位,既有浙江健儿成长的摇篮,金牌“大本营”,又有为健儿们保驾护航的“幕后团队”。在这里,你的同事有可能是亚运冠军、世界冠军、甚至奥运冠军。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自2021年8月25日9:00—9月1日16:00,相关招聘信息可登录浙江省体育局网站(http://tyj.zj.gov.cn/,通知公告栏目或者是信息公开/人事信息/事业单位考试);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专题专栏/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招聘过程相关信息(笔试、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浙江省体育局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