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9月8日-9日召开
2021-08-27 10:16:34 来源:杭州亚组委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 8月26日,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代表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向亚洲45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发出参加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的诚挚邀请。

  代表团团长大会是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筹办的重要里程碑事件。团长大会的召开不仅能让各参赛奥委会了解组委会的各项政策与程序、熟悉主办及协办城市的整体情况,也能帮助组委会了解运动员、随队官员和其他参会人员的需求,提升办赛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827101516.jpg

  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将于2021年9月8日-9日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杭州亚组委相关领导将出席会议;会议期间,杭州亚组委将向各参赛国家(地区)奥委会全面介绍亚运筹办最新进展,对竞赛报名、抵离、交通、餐饮、住宿等业务领域政策程序开展陈述。

  在杭州亚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杭州亚组委将进一步密切与亚奥理事会大家庭以及参赛国家(地区)奥委会的沟通和交流,通过致发参赛邀请函、召开代表团团长大会等办赛重要里程碑事件,将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主办城市热情好客、充满活力的形象传遍亚洲的每个角落。

标签:杭州;奥委会;亚运会代表团;亚奥理事会;参赛国家;大会;亚洲;国家体育总局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