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新赛季“红蓝大战”开打 利物浦切尔西火星撞地球
2021-08-27 10:18:2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渐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杨渐)新赛季英超前两轮战罢,切尔西、利物浦、热刺等豪强都取得了连胜。

  本周英超第三轮继续开打,球迷和购彩者最关注的无疑是利物浦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此外,曼城主场迎战枪手的比赛也值得期待。本期竞彩参谋部就给大家推荐这两场比赛,以供购彩者参考。

  周六19:30(北京时间)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阿森纳

  推荐:胜

  上赛季以较大优势拿下英超冠军后,曼城最近四个赛季三次捧起联赛奖杯,在国内赛场上的竞争力毋庸置疑,今年夏天俱乐部继续加大投入,花费上亿欧元引进了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英格兰国脚格拉利什。

  新赛季开始以后,曼城的发挥不太理想,先是在社区盾杯不敌莱切斯特城,随后在联赛首轮客场输给托特纳姆热刺。直到上一轮主场5∶0大胜升班马诺维奇,球队总算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本轮面对境况不佳已经两连败的阿森纳,曼城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阿森纳最近两年的成绩每况愈下,上个赛季再次落到第八名,无缘欧战资格,今年夏天俱乐部加大投入,先后引进本怀特、厄德高、拉姆斯代尔和塔瓦雷斯等五名新援,总花费达到1.3亿英镑,也成为今年夏天英超投入最多的队伍,可惜前两轮接连吃了两场败仗,虽然之后的联赛杯上,球队6∶0大胜英冠球队西布罗姆维奇,但比赛的含金量并不足。从前几场表现来看,年轻的巴洛贡、马蒂内利和史密斯很难挑起进攻重担,防守端本怀特和马里的中卫组合也很不成功,本场比赛面对阵容齐整,战术成熟的曼城,阿森纳凶多吉少。综合各方面数据,竞彩推荐看好主队。

  周日00:30(北京时间) 英超

  利物浦VS切尔西

  推荐:胜/平

  利物浦上赛季只拿到联赛第三,后防线伤兵满营,范戴克为首的三名主力中卫和门将阿利松先后受伤让利物浦输了9场联赛。利物浦本赛季痛定思痛,重金引进莱比锡红牛的中后卫科纳特,避免出现上赛季范戴克、马蒂普受伤后,亨德森、法比尼奥轮流客串中后卫的尴尬局面。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利物浦的阵容堪称无敌,范戴克、罗伯逊、阿诺德、阿利松组成的后防线让对手绝望。

  在攻击线上,萨拉赫、马内与菲尔米诺组成的前场三叉戟火力十足,两名边后卫也能轮番助攻,让利物浦的进攻如潮水一般从不间断。

  切尔西上个赛季在欧冠赛场一路过关斩将捧起冠军奖杯,今年夏天球队虽然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但是花费上亿欧元签回故人卢卡库,有效地弥补了锋线得分能力不足的问题,清理了摩西、范金克尔、吉鲁和巴舒亚伊等冗员后,目前的切尔西人员配置合理,战术打法成熟,月初的欧洲超级杯,球队力克比利亚雷亚尔夺得冠军,联赛首轮切尔西在主场3∶0横扫水晶宫,次轮又2∶0完胜阿森纳,进攻端表现极佳。此役客场面对防线稳固的利物浦,蓝军想要敲开对手城门并不容易。

  双方近6次交手中,利物浦3胜1平2负稍占上分,双方整体实力,近期状态也很火热,不过利物浦占据主场优势,球队近10个主场保持不败。综合各方面数据,竞彩推荐看好利物浦主场不败。

标签:利物浦;赛季;切尔西;阿森纳;曼城;主场;球队;英超;竞彩;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