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运会群众赛事健身气功项目展演,浙江巨化捧回一枚五禽戏银牌
2021-08-31 17:34:1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讯(记者 高华生)浙江巨化物流有限公司队捧回一枚全运会群众赛事展演项目五禽戏企事业单位组银牌,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健身气功项目展演浙江唯一一枚奖牌(前三)。

  近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方式结束。分设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四个分项的健身气功项目,全国各省市共选拔了189支参赛队伍,1415名运动员参加。

  浙江省共三支队伍获得了一个第二、两个第六的好成绩(名次取前八)。

  由李瑞、王莉莉、方敏、朱超英、梅亮、毛文敏组成的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队获得了企事业单位组健身气功·气舞项目第六名。

  由朱剑萍、章洪、唐楚钦、彭小春、陈溢锋、陈反明组成的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队,获得了城市街道(社区)组健身气功·气舞项目第六名。

  由包谨阳、张德萍、郝江、应慧娟、潘林莉、郑英组成的浙江巨化物流有限公司队,获得企事业单位组五禽戏项目银牌(第二名)。

  这是一个意外的大惊喜,原本大家并没有想到浙江巨化物流队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视频录制(规则同正式比赛一样,展演只有一次机会)当天,浙江巨化物流有限公司队第一个出场表演进行了一部分,发现视频上传出现了技术故障,于是他们不得不重新来一遍。

  “后面表演进行的时候,场地里的烟雾报警器意外被触发,他们又不得不再来一次。”

  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副秘书长姚严实老师告诉小时新闻记者,最终公布的比赛结果让大家有“逆袭”的感觉,这也是对这些利用业余时间排练的队员最好的回报。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队气舞表演视频

  绍兴市上虞区队气舞表演视频

  浙江巨化物流有限公司队五禽戏表演视频

  陕西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

  吸引了全国各地的766支队伍、6800多人参赛。其中广场舞设健身舞、健身秧歌(鼓)、广场龙舞三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132支、运动员1904名;广播体操设个人赛、三人赛、团体赛三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242支、运动员1318名;健身气功项目设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4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189支、运动员1415名;太极拳项目设八法五步、二十四式、四十二式、四十二式太极剑四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203支、运动员2244名。

标签:健身气功;参赛队伍;五禽戏;物流有限公司;浙江;视频;企事业单位;浙江省;运动员;表演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