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体育项目、体育人才快来!
杭州萧山最高“开价”500万招贤纳士
2021-11-15 17:51: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笑莹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萧山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2021年度申报公告》。本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扶持范围围绕文化传播交流项目、非遗传承项目、名编名导项目、体育项目四大类。体育项目中,杭州市E类以上高层次人才带队的网球、游泳项目;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设立的体育俱乐部或体育项目基地均在扶持范围中。

  记者从杭州市萧山区文广旅体局了解到,除了高层次人才可以申报之外,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社会力量办体育赛事等也可以申报。其中,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可获得20万元/年的补贴,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可获得10万元/年的补贴。社会力量办体育赛事方面,举办国家级体育赛事可获得120万元的补贴,省级体育赛事可获得90万元的补贴。

  截至目前,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乐刻体育已经申报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由杭州市萧山区明仕棋院承办的全国围棋定段赛已申报国家级体育赛事。

  “明年杭州亚运会举行,萧山也将会有一批体育赛事举办,可能会迎来一波申报高潮。”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朱勇说,毋庸置疑,申报工作的启动,对于未来萧山区体育事业的发展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项目申报自2021年11月2日起至11月19日截止。申报主体可登录萧山区政府网站,按要求下载、填写《萧山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2021年申报表》,准备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区文旅局。项目申报后,由萧山区文化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对项目进行初步审定,确定是否列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并由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一类、二类、三类项目,分别给予最高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标签:申报;萧山区;体育赛事;杭州市;创业创新项目;体育产业;文化人才;示范基地;体育项目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