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青田贵岙乡打造体育小镇
2021-12-06 19:04: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丁正位

  浙江在线讯(记者 丁正位)12月1日,青田县贵岙乡一处偌大的乒羽篮球综合馆内十分热闹。望着市民们在场馆挥洒汗水的情景,该乡兴村公司负责人郑玲平说,每天场地基本上都是满的。

  2018年起,贵岙乡以11个行政村共同出资成立的兴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依托,调动乡内外资源汰旧换新,先后建起总面积1.5万余平方米的4个标准体育场馆及骑行步道等,打造体育小镇品牌。

  贵岙乡党委书记罗军告诉记者,通过党建联盟凝聚合力,与专业团队合作等途径收取广告位租金、场地费、赛事赞助费、门票费和举办夏令营培训等方式,这些体育场馆设施现在变成了乡里各村集体经济的“聚宝盆”。同时,体育项目的建设运营也带动了村民就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人均增收3500元以上。

标签:贵岙乡;体育场馆设施;创业服务;体育小镇;专业团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