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具体赛程 请球迷们赶紧收藏
2022-02-15 10:48:1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2月14日晚,CBA联赛公布了第三阶段常规赛的具体赛程。

  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将继续采用赛会制比赛方式,期间共进行10轮(常规赛第29-38轮)比赛。赛区分组情况如下:

  沈阳赛区:辽宁沈阳三生、浙江稠州、青岛国信海天、浙江广厦、吉林九台农商行、四川金强、上海久事、山西国投、南京同曦、江苏肯帝亚。

  顺德赛区:广东宏远、山东高速、新疆广汇、北京首钢、深圳新世纪、龙狮、北京控股、福建浔兴、天津荣钢、宁波富邦。

标签:比赛方式;分组情况;CBA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