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羽联证实多名队员新冠检测阳性,中国队全体退出瑞士公开赛
2022-03-24 10:49:0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高华生

  3月22日,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开打,原本派队员参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赛前宣布全体退出。

  随后世界羽联发布官方声明,2022年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多名球员因感染新冠病毒退赛,包括大家熟悉的韩国选手安洗莹、世锦赛冠军骆建佑、印度选手拉克什亚等,这些队员在抵达前测试和抵达后测试新冠呈阳性,因此被迫退出本次赛事。

  声明中提到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报告了一些阳性检测结果,以及球员伤病。出于对所有参赛球员健康问题的考虑,中国队决定全体退出2022尤尼克斯瑞士公开赛。

  据本次带领国羽出征的中国羽协主席张军此前介绍,中国队退出瑞士公开赛的主要原因是队内部分队员感冒发烧,出于保护队员身体状况的考虑,决定退出本站比赛。

  退出本次瑞士公开赛后,中国羽毛球队将先在比赛所在地瑞士巴塞尔原地休整和恢复。之后,部分队员将奔赴韩国参加4月的韩国公开赛和韩国大师赛,没有比赛任务的队员则会前往泰国清迈训练营,提前开始备战5月份的汤尤杯。

标签:中国羽毛球队;瑞士;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羽毛球协会;韩国;世锦赛冠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