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秋天跑步正当时|2022康宝莱秋季健康跑激情开跑!
2022-09-24 13:28: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微信图片_20220924121031.jpg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9月24日上午,2022康宝莱秋季健康跑活动在美丽的西湖苏堤激情开跑。2021年11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在线组织了趣味横生的线上“畅跑杭城”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欢迎,在2022年的金秋季节,康宝莱带领跑友来到美丽的西湖边,迎着朝霞和阵阵秋风,畅跑在风景如画的苏堤上。宁静的清晨,伴随着苏堤两岸的杨柳,参与活动的市民与康宝莱服务商及顾客们选择用运动的方式,开启美好的一天。

微信图片_20220924121829.jpg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一直积极致力于向人们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运动是健康快乐生活的必要组成部分,每个人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尤其重要。适度跑步是最常见也是最简单的有氧运动方式之一,适合大多数人群。这次活动以“健康跑”作为宣传主题,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924121818.jpg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运动不但能带来健康,更能带来快乐,希望通过公益“健康跑”活动向广大市民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人们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今后公司也希望多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


标签:健康;跑步;健康跑;有氧运动 编辑:刘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