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杭州体量最大的片区级综合体育健身场所年底前开放
2018-08-22 01:46: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魏志阳 李震宇 摄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魏志阳 李震宇 摄)8月21日,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九沙大道与九睦路口的江干区九堡文体中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现代感十足。

  据了解,江干区九堡文体中心是目前杭城体量最大的片区级综合体育健身场所,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由南北两幢楼联体而成,内设游泳馆、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综合健身馆等运动健身场地,楼顶还设有露天篮球场,可满足九堡及周边区块全民健身、举办赛事以及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等需求。该项目已完成内外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进入专项验收和营运筹备阶段,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对外开放。

标签:江干区;堡文体中心;现代感;九沙大道;体育健身场所;路口;露天篮球场;筹备阶段;建筑面积;全民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