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曹娥江水上嘉年华落幕
2018-10-17 02:09:14 来源:绍兴晚报 记者 金国炳 文 摄

wb08XW08Ca17b006.jpg

  15日,2018第三届中国·绍兴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完美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近200名国内外摩托艇选手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各项冠军也尘埃落定,来自青岛的梁元赋获得公开组坐式水摩RL1竞速赛冠军,国际组坐式水摩RL3竞速赛冠军被日本的前泽贵仁夺得,公开组P750S高速橡皮艇竞速赛被一对外国组合夺得。

  当天最耀眼的明星当属“远程电缆”队的汪云涛,他两次走上最高领奖台,拿到公开组立式水摩JO竞速赛和公开组水上飞人花样赛的第一名,绍兴本土选手戴建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企业业余组坐式水摩RL3障碍赛的桂冠。  


标签:绍兴;国际摩托艇;视觉盛宴;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选手;公开赛;落幕;公开;奉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