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武磊绝杀被吹 西班牙人平局收场
2021-08-23 14:56:33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西甲第二轮,西班牙人主场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替补登场的中国前锋武磊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却有两个相当出彩的镜头。

  第94分钟,武磊险些完成绝杀,恩巴尔巴的射门中柱后反弹,武磊将球撞进球门,遗憾的是回放显示武磊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在替补登场的时间里,武磊触球5次,4次传球2次成功,争下了1次头球。

  武磊赛后接受了西班牙人官方采访。对于绝杀球被吹,武磊表示:“非常遗憾,运气也不是很好。这个球反弹回来球速比较快,所以自己没有那么快的准备。非常不走运吧。”

标签:武磊;进球;西班牙;遗憾;回放;球速;西甲;主场;替补;手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