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这个周末,跑过杭州群山
2022-06-20 15:18:3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响亮的喇叭声中,他们身披号码簿,穿越出发门,冲出起跑线……

  大家熟悉的比赛又回来了。

  周六,2022龙羊峡三文鱼杯·五云山精英邀请赛在杭州虎跑开跑,有168名选手报名参赛。

  活动的主办方是一个名叫五云山168拉练营的小团队,“我们团里一共45个人,都是完成过或者具备完成168公里实力的跑友,我们平时拉练的地方就在五云山,”蒋万挺是团队的一员,因为办过不少比赛,自然作为本次赛事工作人员之一参与赛事组织,“原本我们就是计划办一个团队内部活动,但大家都说一年多没有比赛了,我们就想干脆办一场邀请赛。”

  这场邀请赛是纯公益的,没有报名费,团里的跑友们拉来了各种赞助,从奖品到补给……比赛通过邀请审核制度,免费请跑友们一起开跑,找找比赛的感觉。

  一切因为热爱,因为热爱杭州的群山,诞生了这样一场比赛。

这条线路,可以欣赏到茶园风光。

  跑团成员阿海一起前后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设计了8、9个版本的线路,最终确定了单圈16.8公里的赛事线路,虎跑冷泉、五云山、贵人阁、九溪十八涧、十里琅珰、龙井村……这条线路沿途浓缩了景点,不光适合比赛,也适合跑友们平时去拉练。

  比赛设16.8公里、50公里、100公里三个组别,并按照正式比赛的要求准备了各种方案,参赛选手必须有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以及行程码验证以及相关赛事的完赛证书等,并需要通过组委会审核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比赛报名推出一天,就报满了,全部项目中16.8公里的占到了近半,”蒋万挺说,可能是憋太久了,虽然这个比赛只有纪念奖牌、徽章,没有高额的奖金,还是让外地跑友无比羡慕,“杭州本地的大神都来了,很多外地的跑友都来打听这个比赛,可羡慕了。”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