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乐清全民健身活动点覆盖率达100%
2022-11-07 14:56: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戚梅丽

  近日,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出炉,其中,乐清市人民政府、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科科长徐兰贤分别获突出集体和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乐清市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以“四个身边”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民、更惠民。目前,乐清已建成“两馆一中心”(即乐清市体育中心新场馆、乐清市西门体育馆和全民健身中心),投资2.8亿元新建柳市镇市民体育中心,完成中央绿洲、登山步道、环湖步道、健身公园、健身广场等户外公共体育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完善体育设施4692个点,全民健身活动点覆盖率达100%,实现了便民体育设施全覆盖、镇街“1+5”体育社会组织网络全覆盖、常态化健身活动全覆盖、村社社会体育指导员及镇街体质测试网点全覆盖,构建了“全覆盖、高水平”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近年来,乐清群众体育蓬勃发展,成功举办了多项全国群众体育赛事,着力推广帆船、皮划艇等新型运动项目,形成了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让“生活体育化、体育生活化”的健身氛围日趋浓厚。

标签:全民健身;公共体育;便民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