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她们让杭州韵味飘满赛场
2023-12-18 17:04:25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杜欣羽

  在为期5天的世俱杯中,观众们除了感受到了女排比赛带来的无限激情,现场活力四射的一群啦啦队队宝贝们,更是赚足眼球。在每场比赛开始前,这群啦啦队员们配合现场DJ,与现场观众做四套加油应援动作,让观众在比赛期间能够更好地与场上比赛产生互动。

  在半决赛日的比赛前,尽显杭州独特韵味的青白蛇表演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10名啦啦队姑娘身着青衣和白衣扮作青蛇白蛇,手执油纸伞伴着音乐进入球场,随着她们的翩翩起舞,现场观众仿佛置身烟雨江南,深刻感受到了杭州韵味。啦啦队的舞蹈和球场上正在激烈热身的女排姑娘们诠释出了女性不同的美。

  很多体育爱好者肯定对这支“浙江蕞红啦啦队”不陌生,她们是浙江稠州男女篮的主场啦啦队。几个月前的亚运会,她们就以国风舞台惊艳四座。

  队长潘子晗向记者介绍,为了此次世俱杯的表演,她们30多名队员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而这次世俱杯的国风啦啦队表演主要有戏曲元素以及杭州青白蛇元素,而且专门根据这次的比赛,对舞蹈进行了改进,同时也增加了新的创意。“这次女排世俱杯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观众,我们要让世界看看中国味的啦啦队表演。”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