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冬意浓!浙江省第八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来袭——
本周六,一起去青田赏雪品冬、“赶集布阵”
2023-12-20 15:18:27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戚款

  12月23日,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浙江分会场)暨浙江省第八届冰雪运动嘉年华(青田站)将正式开启,侨乡青田邀您一起赏雪品冬、过足“雪瘾”!

  据悉,全国大众冰雪季创办于2014年,每年一个主题,已成为持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的重要工作平台和品牌性活动。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以“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为主题,浙江将首次作为启动仪式分会场参与其中。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自2016至今已走过8年,从滑雪(冰)竞速赛、障碍赛到雪地飞盘、雪地足球、冰壶挑战等,“竞技+趣味”的模式深受浙江群众喜爱,根据不同人群、不同区域,开设专场,融入“冰雪+”概念,增加应景活动体验,勾勒出了一幅幅健康欢乐的冰雪运动活力图景,为浙江体育增添了冰雪银光。

  本次青田站作为浙江省第八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开幕站,除设置精彩的游戏互动和竞赛比拼外,现场还可以赶大集、尝美食、体验户外扩展项目,更有新鲜“出炉”的杭州亚运会冠军亲临现场助阵!此外,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冰雪大礼包”。包含价值396元的青田乐园滑雪场门票(2张)、价值68元的青田乐园滑雪场抵用券、价值30元的嘉年华美食卷、高市乡全天候畅玩体验卡,还有参赛证书及精美礼品。还不一起相约,在这个冬天释放“热能量”?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