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浙江省体育局门户网站英文版正式上线
2023-12-29 16:19: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玮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傅玮)体育是世界通用的肢体语言,也是国际传播与交流的重要载体。后杭州亚运时代,为进一步加强浙江体育的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浙江体育故事,12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门户网站英文版正式上线。

75f69c2060182468b1934a4105e1b0f.png

  打开“浙江省体育局”门户网站,点击首页 “English”即可浏览英文版网页。英文版网页秉承国际化、平台化、实效化、可视化建设思路,为全球英语受众塑造浙江体育整体宣传形象,传播浙江体育精神及文化,提高浙江体育海外影响力的对外传播权威平台。

  浙江省体育局门户网站英文版聚焦浙江体育特色资源,围绕分享浙江体育事业发展经验、重点赛事活动,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深入打造可提供便捷的赛事活动信息资讯、服务产品,全面展示浙江体育现代化发展成果。英文版网页设计以用户为中心,页面布局既简单合理,又凸显浙江体育特色,共设置“浙江体育简介”、“体育新闻”、“赛事活动”、“探索”以及“体育文化”等五大板块,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有利于国际社会更好了解浙江体育信息、了解浙江体育文化。其中,“体育新闻”板块主要发布浙江省内重要的体育信息资讯,兼具权威性、专业性与指导性;“赛事活动”板块重点展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新闻资讯,注重时效性、突出现场感;“探索”板块聚焦省内体育场馆、体育旅游、杭州马拉松等资讯,为外资企业、外籍人才提供最新体育信息资讯、政策资讯与政策解读。

e70a30b2e44a44ff262632a29ce9956.png

  英文版网页还具有服务指南和文化指南功能。比如,用户点击“杭州马拉松”“推荐”“荣誉榜”,可查看赛事活动报名、体育场馆等信息,还可了解历届奥运会、亚运会浙江籍获奖运动员等信息。在这里,能欣赏到到浙江健儿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场景,也能了解浙江传统体育和体育文化的璀璨历史。点击浙江省体育局官方网站英文版网页,将向世界展现立体、鲜活、跃动的浙江体育形象,传递浙江体育厚重的文化底蕴与开阔的国际视野。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