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体育“联姻”激发消费新活力
2023-12-25 22:00:00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杜欣羽

  12月21日—22日,台州市第十二届体育旅游休闲节(三门站)暨环浙步道徒步体验活动在蛇蟠岛圆满举办。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相聚一堂。

  本次活动结合了三门的体育产业、旅游资源及文化特色,以赛为媒、以体促旅,是集休闲徒步、歌舞表演、户外游戏等项目为一体的“体旅融合”盛宴。据了解,“环浙步道”三门段共计115公里,由13组为主体的步道路线组成,串联了三门美景。最快抵达终点的选手刘琴来自上海,她告诉记者,这次“环浙步道”三门站的徒步环境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当地的赛事活动,感受到了这里的体育氛围和人文底蕴,亲近自然,在这样好的环境里运动,身心也都得到了放松。”

  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王振华表示,近年来,三门以体育现代化县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高频举办群众性体育活动,并立足户外产业基础和山海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文旅体事业发展,特色赛事不断丰富。“通过举办本次体育旅游休闲节,想要以此来宣传‘环浙步道’三门段,扩大‘环浙步道’知名度,同时宣传台州三门县,进一步促进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