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温州苍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龙港成立
2018-01-02 06:57:31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2017年12月23日下午,温州苍南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龙港举行。该协会现有注册会员82人,来自全县各地的30多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和相关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协会的成立。县体育局副局长冯文山、县民政局副局长黄朝勃、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高满叠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苍南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筹备组负责人陈国栋介绍协会筹建工作报告;县体育局行政审批科科长章华聪宣读准予成立批复文件;县民政局副局长黄朝勃宣读准予成立登记社会团体决定书。冯文山、黄朝勃为苍南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授牌。 
  最后,冯文山代表县体育局对苍南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标签:苍南县;协会;体育局;铁人三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