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温州市风筝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2-02 01:50:30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月27日下午,温州市风筝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市金瓯大酒店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市风筝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对《温州市风筝协会章程》作出了修改,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监事。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浙江省风筝协会副主席、温州刘氏风筝第四代传人、一届主席刘力坚再次当选协会第二届主席,刘建光、李铭惠、郑瑜淼、陈华芳、刘峰当选副主席,李礼当选协会秘书长。季莹莹当选监事长。 
  刘力坚表示,风筝运动除竞技性、传统非遗文化外更带有休闲化和娱乐化,这样就更便于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对像风筝等休闲运动方式的渴望将日趋加大,风筝运动方兴未艾,大有前景。新一届委员会将继往开来,以改革为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风筝运动的发展层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休闲需求,让市民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身心健康,感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社团党组书记冯志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首先对会议的顺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他肯定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并着重就加强协会今后的工作提了建议和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完善机制,健全功能,全面提升风筝协会的工作水平。协会要做大做强,扩大影响力,为温州全民健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风筝协会;温州市;主席;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