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成立
2018-04-08 01:33:24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虽说是南方城市,滑冰运动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在各个滑冰场每每可见人们在冰上飞扬。4月3日,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

  你可能想问,滑冰和轮滑,一个在冰面上,一个在地面上,为何要成立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虽然这是两项运动,但是有着很大的互通之处。举个例子,去年成立的浙江省短道速滑队的队员们,在上冰之前就练了多年轮滑。

  为积极响应“北冰南展”的号召,杭州作为省内先行城市,积极响应号召,支持滑冰与轮滑运动的互相结合,率先成立国内首家集滑冰与轮滑运动一体的社会组织——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

  当然也不是要两者兼会,只要你是滑冰或轮滑这两项任一一项爱好者,都可以把协会看做是大本营。目前,协会在杭州市内选拔了45位优秀学生运动员在中国轮滑协会国家训练基地(杭州钱江新城实验学校),与杭州轮滑/短道速滑两栖专业运动队伍一起积极训练。

  协会将举办多场具有杭州特色的滑冰轮滑体育竞技活动,选拔更多人才,大力推广多处滑冰及轮滑人才的培养基地,定期组织关于滑冰及轮滑运动讲座及交流活动,为滑冰及轮滑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储备更多新鲜血液。


标签:轮滑;滑冰;协会;杭州市;短道速滑;滑冰场;国家训练基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