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新昌县羽毛球协会“前进药业”杯羽毛球单项比赛落幕
2018-05-04 06:17: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黎辉

  浙江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刘黎辉)日前,新昌县2018年“前进药业杯”羽毛球单项比赛在七星中学毛球馆举行。

  此次羽毛球比赛由浙江前进药业有限公司、新昌县教育体育局和新昌县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发现和培养我县羽毛球运动人才,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单打四个项目。为确保比赛取得预期效果,主办单位提前在全县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并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吸引了众多选手的热情参与。

IMG_4935.JPG

IMG_4945.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步伐矫健,技术娴熟、奋力拼搏,做到每球必争,充分展现了新昌县羽毛球爱好者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为期2天4晚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许学安、孙俊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陈鸣、刘雨知获得女子双打冠军;黄斌、刘雨知获得混合双打冠军;陈致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

  比赛结束,现场隆重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由羽毛球协会顾问邵邵继红先生、求国安先生和前进药业副总经理梁竹军先生,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球友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球友们的健身运动,更是展示了新昌人民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此次羽毛球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羽毛球爱好者;精神风貌;羽毛球单项;前进药业杯;冠军;男子单打冠军;交叉淘汰赛;小组循环赛;颁奖仪式;比赛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