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泳协与高校联手防溺水 一天宣讲三堂公开课
2018-05-22 08:40:08 来源:金华泳协

微信图片_20180522163738.jpg

微信图片_20180522163809.jpg

  5月21日早上,泳协防溺水宣讲团的队员们特别忙碌。这一天婺城区环城二小学、开发区南苑小学,加上离城区20公里的蒋堂小学同时向市泳协发出邀请,希望泳协派员参加他们防溺水公开课。

  金职院、市 泳协教练们兵分三路,开赴防溺水一线,南苑小学由金建民主席亲自主讲,章瑛、吴炜助讲。环城二小由周艳、王鼎、胡颖岑专业游泳教练组成宣讲队。

  由海马、鲍冬梅、武超、陈玉杰组成的宣讲队则到蒋堂小学进行宣讲,参加金职院省培的全省各地优秀体育教师进修班的30多名教练,现场观摩了防溺水公开课。 教师们将把在金期间学到的防溺水技能带回各自的学校,与同学们分享。

  泳协教练注重互动,以实例模拟还原溺水现场,让每个学生身临其境、参与其中,“我溺水了怎么办”,“同伴溺水了我如何做?”学生模似,教练点评修正补充,收到很好的效果。据悉,到5月21日为止,泳协共发放《防溺水手册》10000余册,受训学生15000人次。

标签:公开课;教练;城区;海马;学生;小学;体育教师;游泳教练;进修班;防溺水手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