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新昌县老年体协召开六届三次全会
2019-01-22 07:35:03 来源:新昌县老年体协

  1月15日,新昌县老年体协第六届第三次全体理事(扩大)会议在县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吕德军,县府办副主任盛旭锋、县民政局副局长梁福朝、县财政局副局长丁利平、县人社局退管所主任王新强、县体育总会秘书长徐柏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各乡镇(街道)、社区的分管领导,正副主席、秘书长及各辅导站点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县老领导俞荣钜、钱福全到会祝贺。会议由县老年体协主席王梅成主持,县府办副主任盛旭锋到会致辞,副主席兼秘书长吕明洪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据了解,2018年新昌县老年体协始终围绕“党政主导、部门尽职、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方针,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多次下基层调研,破解农村老年体育工作难点;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和骨干培训,为老年体协组织强基层;举办多项赛事、展示和慰问老年人的活动,使老年体协增强了活力;多方协调,积极努力,为老年人增加健身场地设施;利用争先评优和各种媒体,加强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进一步促进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加强对外交流和合作,学习先进经验,使老年体协工作适应新时代、新变化,加快实现老年体育工作的转型升级。会议通报了县老年体协部分理事调整情况,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颁发奖项。

  会议还下发了县老年体协四项征求意见稿:《新昌县镇乡(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年度先进集体评比办法》,《新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服务保障办法》,《2019年新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交流展示活动安排》,《2019年新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培训(会议)安排表》。希望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为老年体协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王梅成主席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老年体育工作的认识。二是以创建为抓手,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项目推广和特色团队、特色项目之乡、特色项目小组建设。三是发挥市级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基地示范作用,加快老年体育现代化村(社区)建设步伐。并就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大力推进基层体育设施建设”,希望各单位能把握政策,进一步提升老年体育健身环境。

标签:老年体协;新昌县;老年体育;副局长;副主任;秘书长;主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