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中国信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西安举行 温州鸽协收获两项“凯旋奖”
2019-03-13 06:38:31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90311113247.jpg

  3月9日,中国信鸽协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产业高峰论坛和"凯旋奖”颁奖盛典。温州市信鸽协会荣获年度先进单位,2018年温州市幼鸽大奖赛获得年度十大影响力赛事入围奖。

  据前往西安领奖的市信鸽协会秘书长林孝伟介绍,"凯旋奖"是中国信鸽行业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是中国信鸽行业的至高无上的荣誉。这是中国信鸽协会成立34年来,第一次举办大规模的论坛和颁奖盛典,奖项的含金量相当高。

  “凯旋奖”颁奖盛典3月9日下午举行,经过各级信鸽协会推荐或鸽友投票选举,7个奖项共产生115位获奖者,他们是活跃在中国信鸽界各个领域和不同工作岗位上的翘楚。其中年度先进工作单位24个、年度十大影响力赛事10个,温州作为地级市能获得两个奖项,实属不易。

  去年9月,中国信鸽协会晋升国家级信鸽裁判员培训班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裁判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这是我市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信鸽裁判员培训班。每年一届的温州市幼鸽大奖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浙江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赛事。

  温州市信鸽协会成立于1962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城市信鸽协会之一,也是我市唯一一家和动物打交道的体育社团。市信鸽协会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一个典型例子,依靠自身力量发展为拥有注册会员2000多人、每年发放足环9万多枚的大型体育社团。

  中国现代赛鸽运动已经有近百年历史,1999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为全国正式开展的运动项目。温州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点非常适合信鸽运动,市信鸽协会每年组织参加全国信鸽鸽王赛、信鸽国家赛、全国千公里联赛、全国幼鸽联赛等各类比赛,以提高竞技水平,并且组织信鸽爱好者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标签:信鸽协会;温州市;信鸽;颁奖盛典;影响力;赛事;大奖赛;凯旋;奖项;产业高峰论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