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换届选举话未来 砥砺前行谱新篇
2019-03-29 07:50:5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华烨峰 赵诗怡

  昨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十次理事会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应邀到会。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处关于2018年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基金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等事项。

  在本次理事会上,与会理事均对基金会2018年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分析了基金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理事长丁康生表示,基金会将于会后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落实好新周期工作。

  李华对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在换届之年,基金会做好承前启后工作,期待基金会在新的周期有新的成绩。

标签:基金会;省体育局;浙江省;工作;财务决算;财务预算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