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杭州市西湖区少幼儿体育协会成立
2019-04-01 09:00: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昕

  上周五,杭州市西湖区少幼儿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杭州市西湖区少幼儿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杭州举行。这标志着在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后,西湖区的少幼儿体育活动从此有了专门的服务机构。

  据杭州市西湖区少幼儿体育协会秘书长郑铭刚介绍:“未来协会将一方面组织承办少儿、幼儿体育活动和比赛,推广少幼儿体育运动;另一方面则主要针对老师举办公益培训,通过培训幼儿教师来普及幼儿体育教育活动。”

  据了解,今年协会将执行承办省幼儿体育大会、省大爱培育工程,三大项大爱体育综艺赛事、一项科技赛事和配合区体育、教育部门主办的幼儿体育运动会。杭州市西湖区少幼儿体育协会理事长高蕾表示:“我们把‘面向全体、培养兴趣、以玩推动、科学健身、增进健康’作为幼儿体育赛事活动的方针,希望让西湖区的孩子们‘玩得开心、玩出兴趣、玩出健康、玩出水平、玩出品德、玩出梦想’,也希望在2019年能够把少幼儿体育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标签:幼儿;西湖区;体育协会;杭州市;体育;服务机构;理事会;筹备;体育运动会;教育部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