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祝贺益弘救援中心被嘉兴市体育局授予“突出单位”称号
2019-05-14 09:11:36 来源:益弘救援微信公众号

    2019年5月11日,嘉兴市益弘救援中心,这支从群众健身活动中走出来的公益救援组织,被嘉兴市体育局授予“突出单位”称号。几年来团队认真贯彻执行《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在促进区域内群众健身与群众健康适度融合方面做出很大的努力。

  作为全市首家救援类4A级社会组织。除协助政府做好水域安全服务,还完成大型水上节庆、赛事的安保,多次参加国家、省级防、减灾演训。目前这支队伍骨干组成的"红十字红船水救队"每天在南湖旁守护游客安全。

  这支队伍因为业余爱好聚到一起,但不止于兴趣,也让我们看到了游泳不但能健身,经训练掌握了一定的技能后还可以在意外事件发生时,发挥救人的作用,为社会做更多的公益服务。

  从兴趣到专业,这些热爱健身、热爱体育的普通人,正在平凡的生活中铸就着不平凡。

标签:群众健身;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计划;全民健身条例;救援中心;救援组织;突出单位;团队;公益;称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