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青田县举行第十届围棋“小棋王”赛
2019-06-05 08:16:27 来源:青田县围棋协会

QQ截图20190605161603.jpg

  由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青田县体育总会主办,县围棋协会承办的青田县第十届围棋“小棋王”赛于5月25日上午在县实验小学开赛,来自全县各小学和幼儿园的近80名男女小选手参赛。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等3个组别,选手将展开七轮对弈决出各小组的排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胡博滔获少年组男子冠军,金语璐获少年组女子冠军。邱启航、何知蔓分获少儿组男女冠军。儿童组男女冠军分别被蔡礼谦、李雨欣收入囊中。

  青田县围棋协会主席张建介绍,围棋是一种能够静心、益智、怡情、养德的运动,对于青少年的智力开发、情操陶冶和道德养成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青田县域内围棋运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学习围棋的青少年累计达数千人,市运会围棋项目各组别成绩优异。而连续十年举办的“小棋王”赛,更为小棋手们交流棋艺、展示自我的提供了良好平台。

标签:青田县;围棋;组别;少年;小棋王;少儿;实验小学;体育局;广电;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