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19 年浙江省操舞项目公益夏令营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
2019-07-09 06:45:49 来源:浙江省健美操协会 通讯员 吴昕

QQ截图20190709144505.jpg

  7 月4 日-8 日,来自浙江省各大专院校、中小学操舞项的200 多名教练员、运动员齐聚美丽的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参加了快乐、充实、干货满满的操舞公益夏令营和健美操一级裁判员的培训。

  本次夏令营由浙江省健美(操)协会主办、浙江国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为期4 天的纯公益夏令营,有着空前豪华的教练阵容,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教练员武珊妹、体操国家级教练张红、健美操国家级运动健将谢骏、吴博、街舞大赛浙江赛区冠军张云鹏等业界大咖担任了本次公益培训导师。培训内容包括了健美操竞赛规则、健美操业余等级套路、街舞新周成套动作要求、青少年训练方法、专项体能训练方法、形体练习、姿态组合、体操的基本技术等。

  各位导师专业的教学、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实效简洁的授课内容,为各位教练员、运动员提供了营养丰富的知识大餐,获得了高度认可,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教学目标。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能参加此次高水平的夏令营,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受益匪浅,“今年不过瘾,明年还要来”,这是此次参与夏令营的学员吴迪在活动结束时喊出的心声。

  同期进行的浙江省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中国健美操协会技术与科研委员会副主任匡小红教授(国际级裁判)、中国健美操协会大众委员会副主任张杰教授(国际级裁判)、健美操国家级运动健将谢骏、吴博等担任培训班主讲教师,分别对完成裁判、艺术裁判、难度裁判、有氧项目裁判、形体练习、姿态组合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了严格的理论和实践考核。

  本次活动负责人张杰教授介绍说,此次培训由浙江国美青少年俱乐部承办,邀请的全部是业界大咖,但培训均是免费的,公益是一大特色。尤其是针对教练员、运动员的夏令营,是年年举办的公益项目,“教练是最好的教练,学习是免费的学习”,所有来参与的学员全部进行免费培训,接受国际级、国家级教练的指导,今年新增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操舞项目能够在浙江大放异彩。

  在主办方、承办方和各界的支持下,2019 年浙江省操舞项目公益夏令营、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班落下了帷幕,创造了美好的回忆与收获。

标签:健美操;浙江省;公益夏令营;教练员;培训;运动员;裁判;裁判员;中国美术学院;干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