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19年首届长三角平衡车城市联赛在湖州举行
2019-07-20 06:12:16 来源:湖州市幼儿体协 通讯员 沈智钦

  仲夏的湖州,惠风和畅,万物并秀,在这多姿多彩的夏季,7月20日,“明日之星”2019首届长三角(湖州站)儿童平衡车城市联赛暨湖州东吴银泰城清凉一夏定向寻宝飞盘趣味赛活动在湖州中心城区东吴银泰城举行。本次长三角平衡车城市联赛的主题是“明日之星畅骑长三角”。本次赛事由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湖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湖州市幼儿体育协会主办,湖州智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湖州东吴银泰城、湖州大胜佳服饰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本次儿童平衡车长三角城市联赛湖州站是联赛的揭幕赛,赛事在各部门的指导下,经主办方湖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官方论证,充分发挥太湖南岸“极限之都户外天堂”湖州在长三角的区域旅游优势,让前来参赛的300多名选手和家长们感受湖州近年来的巨变。当天的比赛除参赛的小选手需要上场竞赛外,赛事策划方还特地安排了全家总动员银泰城定向寻宝和时尚的幼儿飞盘趣味赛,家长带着小选手齐上阵,一起在赛场上拼搏和相互感染,让健康快乐在亲情中传递。

  此次“明日之星”2019首届长三角儿童平衡车城市联赛,由湖州、扬州、苏州、无锡、上海、宁波、杭州等城市的自行车协会和平衡车专业俱乐部一起联合举办,通过坚持不懈的联合开展比赛,旨在將赛事打造成长三角地区儿童平衡车的品牌联赛,通过赛事的推广让平衡车项目走进幼儿园,让幼儿体育幼儿教育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任务的实现做出贡献。

标签:湖州;平衡车;长三角;幼儿;城市联赛;体育协会;湖州市;赛事;飞盘;明日之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