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签约仪式 三江水上应急救援队获重点支持
2019-09-19 06:25:13 来源:金华市游泳协会 通讯员 翁时文

微信截图_20190919142421.png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救援力量的应急救援能力,9月18日,金华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签约仪式,和金华市游泳协会三江应急救援队、金华市民安公益救援中心、金华市警安护卫水域救援中心三支队伍签订合作协议,对这三支队伍进行重点扶持,帮助他们提高装备水平、增强业务素质。应急管理局局长邵旭东、副局长傅治、应急救援和应急预案管理处处长傅兴源、应急指挥专员陈明亮等出席签字仪式。

  邵旭东局长在会上高度赞扬了社会救援力量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要求各救援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队伍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开展贴近实战的训练,苦练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傅治副局长希望广大救援队员适应新身份、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标签:金华市;应急;救援力量;救援中心;副局长;管理局局长;合作协议;救援能力;签字仪式;业务素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