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美通杯”浙江省第十届羽毛球精英赛火热开赛
2019-09-21 09:22:26 来源:浙江省羽毛球协会 通讯员 陈军

QQ截图20190921171550.png

  9月21日上午,“美通杯”浙江省第十届羽毛球精英赛于浙江省残疾人训练中心火热开赛。来自杭州、温州、慈溪、金华、等地的30支代表队的近300多位省、市领导和企业家参加。

  美通集团自2010年成功承办第一届“美通杯”羽毛球精英赛以来,每年举行一届,这个传统赛事已成为浙江省羽毛球界的一道亮丽风景,成为民间成功开展羽毛球运动的一种典范。本次比赛也是积极响应习主席“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号召,为领导干部和企业家积极参与羽毛球运动,为政府和企业家提供一次政企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

QQ截图20190921171604.png

  “美通杯”羽毛球赛按年龄组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四种竞赛项目,旨在倡导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及观赏性。比赛最大特色就是允许专业运动队作为配手参加比赛,赛场内外,浙江籍的羽毛球运动员星光熠熠,众多羽毛球好手在赛场上切磋球技,一较高下。

  今年是“美通杯”羽毛球赛的第十个年头,对于坚持连续10年举办这项赛事,美通家居集团董事长徐力表示,如今“美通杯”羽毛球赛已经从一个小孩成长为一个少年,参赛的人数也逐年增多,已经成为一大批老球友每年相聚的契机,借这个机会也让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球友能有时间来参加体育锻炼。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在杭的世界冠军王琳和桑洋作为嘉宾和球友们一起互动。

标签:羽毛球;美通杯;浙江省;企业家;精英;训练中心;羽毛球赛;慈溪;金华;残疾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