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西湖区举行太极拳《八法五步》交流展示活动
2019-10-18 07:23:11 来源: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 通讯员 李红苗

图片1.png

  2019年10月17下午,由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区体育总会、西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西湖区西溪武术协会、蒋村街道办事处承办,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的“2019年西湖区太极拳《八法五步》交流展示活动”在西湖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西湖区16支太极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展示活动。出席这次展示活动的领导,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曾东元,常务副主席周红,秘书长徐磊,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长徐少华,蒋村街道副主任陈磊。

  《八法五步》太极拳是国家体育总局为了更好地推广全民健康工程而重点宣传推广的套路,其结构简单、数量合理、内涵丰富、易学易练,对普及太极拳有重要的意义。在颁奖典礼上,大家集体展示了《八法五步》太极拳以及骆家庄腰鼓队激情的展演为参赛运动员鼓舞士气。本次《八法五步》太极拳交流展示比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的演练着太极,一招一式中传达着太极拳的规矩和劲力,这也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的号召,巩固2019年各社区普及推广太极《八法五步》的成果。

标签:西湖区;太极拳;八法五步;老年人体育;杭州市;体育局;广电;常务副主席;街道办事处;武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