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乒乓球赛在杭举办
2019-11-28 02:49:29 来源: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 通讯员 雅雯

  2019年11月20日至22日,由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乒乓球赛”在位于杭州的恒伟体育国际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来自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的选手们参加了本次比赛。

  多年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积极为各个会员单位组织包括业余体育活动等在内的各项交流活动,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踊跃参与。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3支队伍,126名运动员,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大赛组委会主任、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赵光静同志致开幕词。在致辞中,他表示,行业协会作为“行业之家、纽带桥梁、服务平台”,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多样化服务,沟通企业,联系政府,创新调研方向,优化平台作用。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大家各显神通,“大力扣杀”、“海底捞月”、“正侧旋球”等招式层出不穷。选手们势均力敌,异常精彩。球场边更是其乐融融,球迷观众为球员高声加油,为激动人心的比赛欢呼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浙能集团队等八支队伍获得团体比赛前四名,平阳县供电公司朱振宇等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浙能集团孟彦廷等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此次比赛为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大家庭的记事本中增加了一段美好回忆,带动互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成为大家美好生活的有力保障。

标签:浙江省;电力行业;会员单位;协会;比赛;国际乒乓球;乒乓球赛;训练中心;选手;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