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学正幼教集团举行趣味运动会 500多人嗨爆全场
2019-12-20 08:59:36 来源:学正幼教集团 通讯员 盛慧慧

33.png

  为共同迎接亚运会,感受杭城体育之美,同时让幼儿在游戏中体验运动的喜悦,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在阳光明媚的冬日里,学正幼教集团举行了“迎亚运”趣味亲子运动会。活动分成三个半天开展,共有50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与,嗨爆全场!

  集体热身项目“溜溜晋级赛”已经让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儿们都按耐不住了,这不,已经在开始准备后续的比赛了。比赛项目有:足球定点射门、袋鼠蹦蹦跳、钻山洞、投篮接力、车轮滚滚、抖球游戏、摸石头过河、急速毛毛虫、滚轮胎接力赛.....,快来看看我们的现场报道吧。

111.png

  勇往直前的爸爸妈妈与宝宝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欢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的热情洋溢在整个操场,热烈的比赛气氛更是嗨爆全场。

  激动人心的亲子运动会在最后的荣誉颁奖环节逐渐进入尾声,孩子们一个个都是运动健将,每一份荣誉与每一份汗水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肆意挥洒的汗水,方显运动本色。无处不在的欢声笑语,更显家庭之间的友爱。

标签:亲子运动会;幼儿;游戏;幼教;亚运会;体育;小朋友;迎亚运;家长;运动健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