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省篮协召开三项管理办法论证会
2020-06-24 02:53: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高倩

  日前,省篮协在杭州召开相关管理办法的论证会,对《浙江省篮球培训机构星级评定管理办法》《浙江省篮球培训机构星级评定标准》《浙江省业余篮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以及《浙江省小篮球运动员技能测评管理办法》进行研讨论证。

  篮球在浙江拥有相当广泛的群众基础,连续两年的浙江省篮球联赛(浙超联赛),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省篮协社会发展部部长杨毅作为制定三项《管理办法》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三项《管理办法》的起草、修改情况。省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丁炜表示,我国在培训机构方面的行业标准还相对较少,省篮协在创立行业标准的道路上已经走在前列。

  与会的专家、俱乐部负责人就各自领域进行经验交流。

标签:管理办法;浙江省;培训机构;篮球运动员;相关管理办法;技术等级;论证会;测评;评定;行业标准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