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开展跨界跨项选材 组建国家少年队
中国女手全力备战2024和2028奥运
2020-07-22 00:25:00 来源:体坛报

  日前,中国手球协会在官网发布通知,决定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女子手球训练营,开展跨界跨项选材,组建国家少年女子手球队,为2024和2028年奥运会做好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训练营面向年龄为15-18周岁有较好运动基础的青少年。具有一定的篮球等集体球类项目和田径运动基础的运动员将优先获得参加资格。

  据悉,训练营将采取激励措施,分阶段裁减人员,最终选出20名优秀运动员,推荐至各省市专业队,重点培养,并根据年龄入选国家青年女子手球队和国家少年女子手球队。

  中国女子手球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传统的队伍,历史上曾经取得过奥运会第三名、第五名和亚运会冠军等优异战绩。令人遗憾的是,受今年疫情影响,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团队由于无法保证按期集训,使中国女子手球队2月退出奥运会落选赛,遗憾告别东京奥运会。

标签:手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