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金华市二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课
2020-08-23 09:56:32 来源:金华市游泳协会 通讯员 翁时文

  为提高我市游泳运动发展水平,扩大游泳人口,培养高素质游泳教练人才,补齐游泳教练员队伍短缺的短板,8月22日—23日,金华市二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金华市望江饭店开课。本次培训由金华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游泳协会承办。来自兰溪、东阳、永康、磐安、武义、金东、浦江以及市本级的体育、教育系统的100名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基础;水上救生动作要领;游泳技术教学及游泳比赛竞赛规程解析等内容,由金华泳协、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派出专家授课。

标签:金华;游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