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0年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暨杭州市第二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0-10-29 17:15:14 来源: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

  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2020中国·杭州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暨杭州市第二届体育舞蹈公开赛于10月24日在淳安体育馆如约而至。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全国各类体育舞蹈赛事都受到了很大影响,而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则得益于杭州市体育局、淳安县当地政府等各大部门的全力支持。大赛以“全民健身、相约杭州”为主题,倡导全民身心发展的健康环境,倡导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029165725.jpg

  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是体育舞蹈年度的高规格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2500余人次,可谓是高手如云,精彩纷呈,给深秋季节美丽的千岛湖更添加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比赛开幕仪式于10月24日晚上7:00正式开始,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原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荣福,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青少年委员会 主任张晓东,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陈海音,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中共淳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翁美云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仪式上,首先由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先生致欢迎词。

  由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颁发特别贡献奖;由原杭州市体育党委书记、局长赵荣福颁发精神文明奖;由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颁发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01029171121.jpg

  随后,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开幕仪式,瞬间,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在大会的主屏幕上绽放,象征着体育舞蹈蒸蒸日上,越来越精彩的大好前景。

  开幕式表演环节精彩纷呈,艺术体操的小朋友们熟练的舞动彩带并时不时的变换着不同的形状,使得表演大气优雅却又不失俏皮可爱。师生共舞的一曲伦巴舞,高雅唯美,师徒配合更是默契十足。

  由身残志坚的舞蹈爱好者与专业老师共同表演的轮椅舞---《体舞梦》为大赛的开幕式增添了别样的美丽风景。

  由来自郑州的体育舞蹈专业学子们带来的拉丁团体舞更是气势磅礴,专业舞者们用舞蹈的方式表达致敬了全国人民在抗疫过程中的艰辛,而现如今迎接我们的将会是更加灿烂的曙光。

  随后,由原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荣福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先生,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陈海音女士,中共淳安县委统战部翁美云女士为参加本次赛事的裁判员、竞赛团队授牌。同时隆重介绍了本次赛事承办单位的精英团队——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的7位副会长并颁发纪念牌。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在如今的特殊时期为了保证大赛可以正常开展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努力,相信经过此次的历练,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的精英团队们一定更加自信、更加强大。

微信图片_20201029171248.jpg

  隆重的开幕仪式后,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众多优秀的选手经过一整天的高强度层层厮杀后终于达到了晚上的高水平决赛环节,其中不乏现役国家奥林匹克队队员以及家喻户晓的网红选手。最终,众多优秀选手为观众带来饕餮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收获了他们用辛勤汗水浇灌出的满意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29171316.jpg

  本次赛事从上午10:00开始至21:30分结束,全部赛事完全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千余名选手参与比赛无一漏场情况,比赛过程中的细节处理可谓是面面俱到,获得家长及选手们的一致好评,比赛得以圆满成功离不开杭州市体育局及淳安县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作为本次高规格比赛的承办单位,着实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赛前细致核实各方面的信息,比赛过程中沉着稳定的面对突发状况,赛事结束后圆满的善后工作。力争用实际行动回馈选手和各位老师对协会的信任,并希望在日后的更多更大的赛事中,可以做到越来越好,精益求精!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