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0杭州市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四届杭州篮球公开赛
2020-11-02 10:35:17 来源:杭州市篮球协会

  为喜迎杭州2022年亚运会,提高市民健身意识,提供健身平台,推进创建健康城市的步伐,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篮球协会承办,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20杭州市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四届杭州市篮球公开赛,于2020年11月1日在杭州市西湖区文体中心篮球馆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102103426.jpg

  本次赛事以“以球会友,交流技艺,共享健康,喜迎亚运”为主题,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加快体育强市建设,喜迎杭州亚运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1102103433.jpg

  各区、县(市)球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经本届赛事组委会资质审核,确定24支球队参加丙级(外围)赛角逐。经过14天、44场的比赛,决出前八名,进入乙级比赛。杭州市篮球联赛采用升降级制,分丙级(外围)、乙级、甲级比赛。决赛前一天还要举行篮球联赛盛典活动,将有近百名球员参与篮球三分王、斗牛王、技巧王等的角逐。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